第6屆【熱情屏東人.千人捐熱血】活動※新增家后第8次捐血檢驗報告※之前常常在格友段焙伊段大哥的部落格看到他們舉辦的捐血活動【台南安南扶輪社又要辦捐血活動了】而且每次活動都吸引上千民眾來捐血,捐血袋數都超過2千袋以上相對於我門社團辦的捐血活動20081102救國西服團鼓山區團委會捐血活動 都只有200袋左右,真是小巫見大巫原本沒見過此等大場面捐血活動的我,終於親眼目睹2008年12月28日第6屆【熱情屏東人.千人捐熱血】活動主角當然不是我!因為我是固定捐【分離式捐血】主角就是我YA,我家后啦12月28日我已經在前金捐血站,預約分房地產離式捐血原本太太也要一起去高雄捐全血但因為怕小孩爬不起來,前一晚作罷,我只好一個人去前金捐血站捐血抽檢驗血液時,護理長說屏東今天在文化局前有辦理千人捐血活動!要我有空可以去看一下,有腳踏車抽獎還送茶鴨喔回到家之後,將消息告訴太太!太太也說:好呀!於西裝是我們先去用了午餐!然後繞到場地看了一下哇~~~好多人呀!想說晚一點再來後來3點來!還是一樣,人多到爆這時候!我總算見識到2千袋血液的捐血陣容是如何的龐大!來來來!照過來這邊有5輛捐血車!這邊也是5輛捐血車而且每輛的捐血車都還大排長龍,看到那些排隊的鄉親沒租屋網到這一輛捐血的民眾比較幸運,有椅子可以坐這一輛的民眾、就只能站著(太太選了這一輛)這一輛捐血車的名字是快樂天使號來!合照一張,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快樂天使旁邊是個公園!兩個小朋友就放給他們自由活動(他們正在迷宮裡玩著)結果這自由活動的時間一放就是90分鐘還小額信貸好中間還有表演活動跟有獎徵答這是小朋友的樂器表演這是屏科大熱門樂團的表演我本身雖然不懂樂理!也沒玩過音樂但是這位女主唱的唱功真的要加強訓練這團彈奏的默契沒有問題但是主唱一唱出來就破功不是只有我覺得如此,連我太太也這樣認為唱歌音準不準之外,歌聲也有氣酒店經紀無力的樣子相信這一團如果以後要在開放性表演上繼續表演這方面一定要加強,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後來的男生出來唱!氣勢明顯就不一樣如果那位女主唱也如此的表演,一定更棒最起碼氣勢要拿出來,加油這是紀念品兌換區(林姓宗親會送蛋糕一個)我也姓林呢還有腳踏車摸彩區,西裝沒摸到腳踏車的送茶鴨一隻就是這隻茶鴨,一整隻的鴨喔等到將近下午5點!太太才從捐血車下來我們等了將近90分鐘左右還好!小朋友也玩了將近90分鐘,完全不用擔心但是我們要離開時,後面還是有很多的人繼續的在等候捐血太太領完紀念品之後!還有送造型氣球的志工繼續服務房地產著妹妹選了一隻小狗狗當我們離開時已經超過下午5點還是有很多的機車還停在停車場可見捐血車的工作人員,等那些民眾捐完血之後,時間會更晚感謝現場的志工還有此次參加的工作人員您們辛苦了,但是辛苦的代價是值得的今年已經是第6屆的【熱情屏東人.千人捐熱血】活動最終褐藻醣膠募得3365袋的鮮血!破了紀錄(參考網路文章【屏東千人捐熱血活動-破3千袋紀錄】 )屏東人!你們真是太可愛了!YA!我建議太太,以後一次捐血就留給屏東的活動吧OK!就這麼約定囉明年我們將在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捐血活動 這幾天的連續假期中家后【第8次捐血檢驗報告】出爐了房屋買賣,一切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xz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